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际动态

多国专家共论海岛可持续发展

2021-11-25 16:20     来源:自然资源部     作者:黄博 林祥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由自然资源部海岛研究中心、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21海岛生态保护国际论坛线上线下召开。

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来自格林纳达、斯里兰卡、英国、加拿大、丹麦以及国内各高校、科研院所的12位专家围绕“海岛生态保护修复技术与实践”“应对气候变化与防灾减灾”和“海岛可持续发展”等主题,作了精彩报告,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多名专家做墙报分享。论坛参会代表近400名,网络直播浏览量近6000人次。本论坛是2021厦门国际海洋周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2021年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及岛屿国家海洋空间规划与蓝色经济发展研修班”培训内容之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