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际动态

专家研讨全球蓝碳科学进展

2021-12-14 16:00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安海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2021蓝碳国际论坛召开。论坛由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和“蓝碳倡议”(保护国际基金会、世界自然保护联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共同发起)工作组联合主办。论坛采用线上形式召开,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墨西哥、法国、西班牙、马来西亚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官员、学者与非政府组织机构代表参会。

论坛呼应了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中各国对适应和缓解气候变化的关切。来自保护国际基金会、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清华大学、菲律宾大学、印度尼西亚环境与林业部创新与发展署、新加坡国立大学、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的专家,分享了全球蓝碳科学和政策最新进展,探索蓝碳发展机遇,交流了东亚海国家在蓝碳生态系统研究和管理方面的经验,为全球和区域尺度下蓝碳生态系统提升应对气候变化能力的创新发展出谋划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