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际动态

中英首个船海特色合作办学机构成立

2020-05-15 11:06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安海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哈尔滨工程大学56日发布消息,中国教育部批准的中英首个船海特色合作办学机构——哈尔滨工程大学南安普顿海洋工程联合学院成立。联合学院将发挥哈尔滨工程大学和南安普顿大学在海洋装备及科技领域强强联合优势,在“智慧海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下,开启中英高校在船海领域的教育科技合作。

  联合学院开展本科学历教育,开设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自动化和水声工程等4个本科专业,计划于20209月开始招生。联合学院采用“4+0”双学位培养模式,学生同时在两校注册,拥有双学籍,可同时获得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