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9日16时]:3月30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20:5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4:50前后。广西近岸为0.2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2-1.2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3.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际动态

中国产大型“海上油气工厂”在巴西正式投产

2020-07-09 17:44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陈威华 赵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由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油)旗下的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海油工程)总承包和自主集成的巴西石油公司海上浮式生产储卸油装置(FPSOP70船日前在巴西成功产油,标志这个大型“海上油气工厂”正式投产。

据介绍,P70服务于巴西桑托斯盆地,最大排水量达35万吨,作业水深2200米,原油处理能力为每天15万桶,天然气处理能力为每天600万立方米。排水量及生产能力均位居该领域世界前列。P70于去年12月在青岛交付,今年2月到达桑托斯盆地盐下油田,正式开启海上调试作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