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际动态

福建省三机构合作提升一线赤潮防控技术水平

2020-08-21 18:27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吕宁 陈萍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9日,福建省渔业生态与资源监测预警服务(三沙湾)示范站正式成立。该示范站是以福建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为牵头单位,由宁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宁德市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站参与共建。共建三方将加强一线赤潮防控技术水平,为渔民提供技术帮扶,保障当地渔业生产和水产品质量安全。

该示范站通过构建基于单参数和多参数的渔排基水质在线实时监测系统,实现定点连续获取三沙湾养殖海域水质实时动态数据,并在此基础上建立水质分析模型,开展赤潮和养殖病害监测与研究,为海洋渔业生产、科研和管理提供数据、信息和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