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际动态

澳大利亚将发展海洋工程技术

2020-08-28 12:32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澳大利亚蓝色经济合作研究中心官网819日消息】近日,由澳大利亚蓝色经济合作研究中心牵头,澳大利亚多名学者共同探讨了海洋工程技术对蓝色经济发展方式的改善。有学者称,海产品生产将是未来澳大利亚蓝色经济支柱产业,应广泛利用海洋工程技术促进该产业发展,使该产业年产值在2040年达到50亿澳元(约合人民币248亿元),成为澳大利亚国内三大主要生产行业之一。

为此,该中心启动了五项主要研究计划,包括海洋工程与技术、海产品和海洋、海洋可再生能源系统、环境与生态系统、海洋可持续发展等内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