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际动态

美国《国家海洋保护区气候变化影响概况》发布

2020-10-16 10:57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官网2020926日消息】近日,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国家海洋保护区办公室发布《国家海洋保护区气候变化影响概况》系列报告,系统介绍了美国各海洋保护区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方面采取的措施,对各海洋保护区进行了气候变化影响评估。

该报告认为,全球气候变化对各海洋保护区造成了严重影响,如海水变暖、海洋酸化、海水脱氧、海平面上升等。该报告主要作者、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国家海洋保护区办公室客座气候科学家扎卡里·坎尼佐表示,在全球气候变化大背景下,相关部门要加强技术交流,深入研究气候变化对海洋资源造成的影响,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应对气候变化挑战的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