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际动态

跨国研究团队提出确保红海生态系统健康的解决方案

2020-12-18 14:27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美国《海洋科学前瞻》杂志12月10日消息】由来自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美国迈阿密大学罗森斯蒂尔海洋与大气科学学院、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等机构人员组成的跨国研究团队提出了投资蓝色自然资本、维护自然生态系统健康确保红海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模型。红海得益于先天地理优势,珊瑚礁、海草甸和红树林蓬勃发展,并为毗邻的海岸线和国家带来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虽然红海珊瑚礁生态系统似乎处于相对较好的状态,但也难以避免因海洋温度升高、酸化和污染等导致退化。人口压力和大型沿海开发项目的增加进一步威胁着海洋生态系统,海洋栖息地的退化将增加环境成本,带来重大的经济损失。研究团队认识到确保红海生态系统的未来必须与持续的社会和经济增长相辅相成,并制定了修复和保护红海生态环境的行动计划,同时提出了可行的金融投资策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