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际动态

“全球变化与海气相互作用”专项开展资料审查

2021-01-07 17:25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王风帆 余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召开了“全球变化与海气相互作用”专项地学任务资料审查会议。来自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第三海洋研究所的技术专家及国家海洋信息中心的相关专业资料审核人员共14人参会。

本次审查的6项任务涵盖海洋底质、海底地形地貌、海洋地球物理和海洋底栖生物4个专业方向。会议介绍了资料审核的目的及对专项成果集成的重要意义。专家听取了6项地学任务资料基本情况汇报,以资料现场查验方式、从专业角度对数据进行严格的质量审核。有关专业资料处理人员与专家就资料中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交流,有效提高了对数据质量的把握。

下一步,资料处理人员将认真梳理汇总专家审核意见,及时向任务承担单位反馈,确保专项调查成果质量,为专项任务顺利实施做好技术支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