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际动态

深圳推进全球海洋大数据中心建设

2021-02-09 13:05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沈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南海信息中心与深圳市海洋监测预报中心签订海洋信息化工作合作机制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全球海洋大数据中心建设。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海洋大数据中心规划、信息数据共享与产品开发、海洋信息化领域的标准制定、人才联合培养、其他海洋信息技术在海洋监测预报领域的应用等方向,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