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际动态

印度洋上过大年

2021-02-23 09:36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靖春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2日,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向阳红03”上的71名科研人员和船员,在印度洋上迎来了辛丑新春的第一缕阳光。

2021年新年伊始,满怀中华民族海洋梦、强国梦的理想,“向阳红03”船再一次遨游在浩瀚的印度洋上。2月9日,腊月二十八,该所执行的科考任务在全体科考人员和船员的团结协作下完美收官。这也意味着,他们的新春佳节只能在遥远的万里之外过了。

除夕,属于“向阳红03”船的联欢会开始了,开场舞曲激情四射,才艺展示令人惊叹,团队游戏欢歌笑语,美酒佳肴抒写丰收。气球、彩灯、春联,71人在印度洋上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春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