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际动态

葡萄牙提出建立海洋发展新范式

2021-03-05 18:02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葡萄牙政府官网2月23日消息】葡萄牙海洋部部长里卡多·塞拉朗·桑托斯近日表示,应重视对海洋生态系统服务的价值评估,迫切需要建立一种基于有效保护、可持续生产、公平、繁荣的海洋发展新范式。“如果希望‘生存威胁’不与‘流行病威胁’重叠,必须使我们的工业和生产遵守生态公约、循环经济和海洋健康的承诺。”里卡多·塞拉朗·桑托斯表示,在保护海洋健康的同时,使用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的生物技术解决方案将带来更大的利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