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广场

南海局与中山大学共推科教融合

2021-10-12 15:38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然资源部南海局与中山大学就科教融合共建工作召开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围绕双方合作需求以及合作共建机制建设等问题展开,紧扣组建南海研究应用中心、科教融合具体实施方案和合作协议等方面进行探讨。双方围绕《教育部自然资源部关于加强校所合作推动科教融合的意见》提出初步设想:建立双聘机制,推动人员互聘;推进调查船、观测平台和科学数据、装备仪器、实验室等科技资源共享;通过开展应用型课程、共建实习基地和联合培养基地、探索“专业博士”联合培养模式等联合培养人才;联合组建南海研究应用中心,开展合作攻关;共建高水平海洋智库,开展政策咨询。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科研人员围绕联合开展专业课程教学、人才培养和科技攻关进行交流,并就合作意向进行了初步探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