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广场

海洋能技术评估国际合作项目完成中期检查

2021-12-31 10:00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王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7日,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组织专家对国家海洋技术中心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波浪能、潮流能技术综合评估方法合作研究”开展了中期检查评议。

评议工作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和审阅相关支撑证明材料的基础上,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改进意见。项目组成员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和解答,并表示将在后续执行项目的过程中改正不足,确保项目各项任务按期优质完成。

“波浪能、潮流能技术综合评估方法合作研究”项目是国家海洋技术中心承担的首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该项目联合了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葡萄牙波浪能中心、英国爱丁堡大学、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以及丹麦科技大学等多所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共同实施。旨在通过与相关国家、地区在国际能源署海洋能系统技术合作计划(IEAOES-TCP,OES)协议框架下,围绕海洋能技术评估开展联合研究,推动构建海洋能技术评估国际合作及互认机制,共同促进海洋能多边技术合作和创新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