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广场

东海标准计量中心调研涉海企业需求

2022-01-04 09:05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王智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东海标准计量中心组织调研组到上海海洋高端装备功能型平台公司开展调研,旨在加强与上海临港海洋高新园区企业合作交流,对接计量服务需求信息,提升计量科技创新发展与服务支撑能力。

调研组重点了解了企业在海洋高端传感器、海洋智能装备和海洋综合试验场等方面的研发应用情况,听取了企业有关打通海洋高端装备技术研发、综合试验、企业孵化等产业全链条的情况介绍。

调研组相关人员表示,只关注量值溯源的传统计量服务模式不能满足产业创新所带来的新需求,应将计量技术融入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为企业研发与制造过程中的关键参数提供准确、实时测量和计量控制,在计量与创新之间建立有效的协同发展机制。计量中心将加强与园区企业的合作交流,在实验室、仪器设备和试验水池等方面实现共享,让计量工作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