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广场

海洋三所促海水健康养殖成果转化

2022-01-10 16:00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林逸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海洋科技成果专场对接会在厦门海洋经济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海洋三所与企业合作的3项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海洋三所转让企业的3项海水健康养殖领域成果转化项目集中签约。

对接会聚焦海水健康养殖领域,邀请了海洋三所专家从养殖病害检测、海洋动物保健产品、海洋微生物制剂、海洋软骨鱼纳米抗体等方面作专题成果报告,将专业知识成果与近20家海水养殖行业企业分享。

传统海水养殖行业市场大,也亟须技术升级、绿色发展。对接会旨在推介科技成果,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