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广场

资源一号02星”海上测控任务完成

2022-01-14 11:00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黄杰 赵清泉 韩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6日11时11分,远望7号船在任务海域圆满完成了“长征4号”火箭发射“资源一号02星”海上测控任务。

远望7号船测控系统负责人陶华堂说:“本次任务我船作为入轨段唯一测控站,发挥作用关键,责任重大。任务中我们克服疫情防控要求严、参试要素调整多、任务准备难度大等困难和挑战,精心筹划、精准操作、密切配合,迅速发现并捕获跟踪目标,为卫星准确入轨提供了有力测控支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