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广场

巩固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 为决胜全面小康增动力添合力

2020-02-28 15:32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打印

227日,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鹿心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区统一战线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

鹿心社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框架的重要构成,是支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全区统战系统和统战成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制度执行力运用力落实力,积极参与全区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完善和发展统一战线相关制度机制,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助力推进广西治理现代化。

鹿心社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严重影响。全区统战系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一切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团结起来,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助力我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动力添合力。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把防范化解风险贯穿到各项工作中,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动参政党建设,持续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改进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巩固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各级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成员单位要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善于改革创新,狠抓贯彻落实,形成共同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从注重“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推动统一战线不断发展壮大,引导各族各界人士继续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 

孙大伟、徐绍川、杨晋柏出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