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内快报

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

2022-01-18 12:2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徐海荣在南宁市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首府南宁要紧紧围绕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总目标,强化首府责任担当,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守好防疫稳定安全三条底线,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

徐海荣表示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他说,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政治站位高;通篇体现全区各族人民的心愿,体现自我革命的精神,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徐海荣强调,要学习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坚决扛起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政治责任、历史责任、时代责任,突出抓好强开放、强产业、强市场、强投资、强治理,坚决守好防疫稳定安全三条底线,确保各项任务在首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王小东参加审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