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内快报

广西首艘沿海多用途应急救援拖轮启用

2022-05-05 15:4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历时5天5夜、航行1500余海里的“北部湾拖10”轮,最终安全抵达防城港顺利交付。

“北部湾拖10”轮是广西首艘沿海多用途应急救援拖轮,也是北部湾港首艘带艉拖缆设备的拖轮。该船设计总长36.50米,船宽10.60米,最大吃水3.82米,马力5600匹,总吨499吨,为双柄操纵全回转消拖两用拖轮,具有可横行移动、原地360度旋转等灵活操作特点,工作机动性能卓越。该船配有FIFI-1消防功能,能够有效提供海上监护警戒、海上消防、应急搜救等综合性服务。该轮列编,将进一步提升广西海上应急保障水平,也标志着北部湾沿海海上应急保障能力建设迈出关键一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