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9日16时]:4月3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21: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7:50前后。广西近岸为1.6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8.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内快报

北海市银海区海域震区共发生余震20次 暂无人员伤亡

2024-01-05 15:4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5日讯(记者 陶昌顺 通讯员 程曦)2024年1月4日22时29分,广西北海市银海区海域(北纬21.05°,东经109.24°)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9公里。据统计,截至1月5日08时,震区共发生余震20次,最大余震ML1.2级。

地震发生后,北海市银海区福成镇、银滩镇和侨港镇反映震感较强,门窗响动。涠洲岛有一家南珠养殖企业反映插核室有小裂缝,已告知人员不能入内。涠洲镇除了东湾村、城仔村有群众反映房屋墙体有少量腻子脱落外,无房屋倒塌情况。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和灵山县、浦北县、钦南区、钦北区大部分群众反映有轻微震感。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群众无大规模聚集。

据自治区地震局联合会商认为,原震区近几日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