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9日16时]:4月3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21: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7:50前后。广西近岸为1.6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8.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内快报

广西在建最大滚装船在钦州顺利下水

2024-03-15 16:19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2日,广西在建最大滚装船在中国船舶集团广西公司钦州基地顺利下水。王平 摄

3月12日,在桂江昭平县城段,挖泥船正加紧开展疏浚作业,加快桂江航道工程项目施工进度。桂江航道工程是沟通长江、珠江两大水系的跨流域运河连通工程,可通航1000吨级船舶。记者 夏晓云  通讯员 左德强 摄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钦州讯(记者 罗继梅 通讯员 麦福钊)3月12日,在位于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的中国船舶集团广西公司钦州基地,一艘总长109米的滚装船在数个圆柱形橡胶气垫的助力下,从倾斜的船台缓缓滑向大海。这标志着广西在建最大滚装船首船顺利下水,正式转入码头舾装和系泊试验阶段。

据介绍,该滚装船总长109米,型宽22.2米,型深6.2米,设计吃水4.5米,载重量3804.9吨,入中国船级社。该滚装船正式交付后,将主要航行于印度尼西亚各岛屿间,用于装载汽车和其他非禁运类货物,可一次装载小汽车超800辆。中国船舶集团广西公司生产运行部项目经理陈遥介绍,该滚装船将于今年6月建造完成,并交付给船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