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内快报

黄世勇在防城港市调研时强调:为向海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资源保障

2020-09-19 09:23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张冠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赴防城港市港口区、防城区、东兴市等地,深入企业、港口、园区工地和村屯农户,调研向海经济发展、重大项目用地用海保障、乡村风貌提升、安全生产等工作。

黄世勇强调,要进一步挖掘我区海洋的潜力和优势,以项目为抓手,加大力度发展向海经济,拓展蓝色发展空间;要强化重大项目用地用海保障,促进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要全面做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的摸底调查,坚决制止新的增量;要贯彻全区乡村风貌提升现场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坚持因地制宜、突出村屯特色、强化党群联动,有序高效推进乡村风貌提升,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