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内快报

北部湾:联合演习护碧海

2020-10-14 09:55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徐光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图为演习现场。 徐光明


近日,在广西北部湾3号锚地上,一场原油过驳溢油火灾联合演习正在进行。

演习现场空浓烟滚滚,警报声此起彼伏,“消拖3”号、“消拖6”号、“环油1”号、“桂通1”号迅速向事发点集结。“连运湖”船驾驶室内,船长手持对讲机下达了灭火命令。

“连运湖”船扮演溢油火灾事发船,是演习的主角。船长指挥果断,船员训练有素,灭火迅速高效。从拉响溢油警报到船员到达现场仅用时93秒,从火灾警报拉响到皮龙出水仅用时196秒。船员过硬的素质、快速的反应得到了观摩组高度评价:“一看就是个‘练家子’,有这样的队伍守护北部湾的蓝天碧海,我们更有底气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