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内快报

钦州市海洋局: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海洋系统落地生根

2020-12-11 10:39     来源:钦州市海洋局     作者:孙凌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市海洋局机关党委组织中国海监钦州支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国海监1116船船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8日,市海洋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深入中国海监钦州市支队维权执法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这是市海洋局机关党委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系列活动之一。

当天上午,市海洋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深入维权执法码头,与中国海监1116船全体维权执法队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市机关党委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的政治任务,海洋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采取办班培训、进村宣讲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抓好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海洋局11月4日召开海洋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之后,即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乡村等系列宣讲活动。市机关党委组织党员深入局属各单位、帮扶联系村英窝村等,全面动员部署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紧密围绕海洋工作实际和“乡村振兴”战略,以实际行动苦干实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各船员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分享学习体会,畅谈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海洋工作者,一定要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不断强化思想引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海洋系统全体人员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