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外动态

厦门海沧区海洋灾害风险普查收官

2021-11-29 16:20     来源:自然资源部     作者:林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厦门市海沧区海洋灾害风险普查项目在厦门通过评审验收,标志着该区成为首个完成福建省第一次海洋灾害风险普查任务的非试点县(区)。

2020年以来,为全力推进海洋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海沧区农业农村局成立了海洋灾害风险普查专项小组,抓紧抓实相关工作的组织、管理、协调、推进等,协调相关部门和单位开展了海沧区历史灾害、主要海洋灾害致灾因子、承灾体、重点隐患等调查工作,形成了数据、图件与报告等成果439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得到评审组专家的充分肯定。海沧区通过此次调查摸清了海沧区海洋灾害基本情况,完成了承灾体风险隐患排查,为海洋灾害防御和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