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外动态

海南推进蓝碳研究中心建设

2022-01-04 09:05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李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海南省省长冯飞主持召开海南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海南省蓝碳研究中心建设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海南省蓝碳研究中心建设方案的汇报,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吉明、中国科学院院士焦念志等专家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蓝色碳汇对于国家和海南的重要意义,紧盯“双碳”目标,利用海南省海洋资源优势,积极稳妥推进蓝碳研究工作。要充分发挥高端智库作用,进一步明确蓝碳研究中心组织架构,紧抓引进领军人才这一核心工作,搭建国际交流合作网络,全力打造更具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化国际化研究平台,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海南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