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外动态

海洋四所与浙江大学海洋学院联合培养东盟国家海洋人才

2022-04-01 10:50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张誉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7日,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以下简称海洋四所)与浙江大学海洋学院(以下简称海洋学院)在线召开会议,双方就东盟国际生招生、培养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海洋四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东盟奖学金招生计划和合作协议续签的情况。该负责人表示,海洋四所将联动各个部门整合有效资源,推动东盟国际生联合培养项目。

海洋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设立了东盟奖学金并招收了国际学生。希望今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培养东盟国家优秀海洋人才,积极推动院所间科研合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