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外动态

江苏校检共建海洋检察研究院

2023-12-04 15:23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唐振新 黄金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8日上午,江苏省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与江苏海洋大学共同建立的海洋检察研究院在江苏海洋大学揭牌成立。

海洋检察研究院的成立旨在通过全面提升校检合作水平,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推动海洋检察理论研究和司法实践创新发展。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将本着优势互补、紧密合作、共同发展、检校互动的共建原则,与江苏海洋大学共同进行检察理论和海洋检察实践中的重大疑难问题研究,共同举办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和实践活动,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共赢、理论实践共促、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协作,从而实现海洋检察实践与海洋科学、法学理论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共同为连云港海洋强市建设贡献检察力量。(唐振新 黄金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