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外动态

东海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

2020-02-28 15:31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字体: 打印

224日,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东海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工作。

会议简要回顾了前一阶段东海局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采取的工作措施及取得的成效。会议进一步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侥幸心理,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持续抓好本单位人员、码头、船舶、车辆等安全防护与管理,尤其要加强对海岛、海洋站、外业监测等人员的关心关注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紧抓不放;二要充分认识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主线,将疫情防控压力转变为工作动力,始终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形成全局干部职工积极防疫情、促发展格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东海局在疫情防控中严明纪律的要求和东海局党委致全体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据东海局海域海岛处处长王金辉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东海区海底电缆管道、路由勘测和海底电缆管道铺设施工等审批工作,行政协调和技术审查已改为函询、电询和函审的方式进行;监管工作方面改变工作方式,以遥感监视监测为主,必要的时候开展案头核查,尽量减少现场核查;海域使用疑点疑区核查工作方面,原来每个月两次集中开展的疑点疑区遥感解译工作,目前根据工作量分解到各中心站,然后通过网上汇总进行讨论,现场核查工作将安排在疫情结束之后再开展;海岸线修测成果审核工作,也通过网络在线审核的方式开展。此外,东海区20202月标准海洋断面调查任务也如期开展,“向阳红20”船于214日从东海局码头起航,预计到本月28日前结束任务返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