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外动态

《广东省海洋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落定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

2020-05-09 09:08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字体: 打印

近日,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中标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广东省海洋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服务项目。

这是研究院依靠多年的工作积累和服务地方发展的良好声誉,从多家竞争机构中脱颖而出,首次获得省级海洋经济发展五年规划编制项目,也是研究院作为三级预算单位参与全国海洋经济发展规划之后的又一进步,标志着研究院在海洋社会科学研究和服务领域进入新的阶段。研究院将通过该规划的编制,充分发挥人才集聚优势,积极助力地方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研究院将集中精兵强将组建工作专班,准确把握规划编制总要求,扎实做好前期调研,全面摸清情况,找准问题的实质和关键,研究透彻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确保规划编制质量。坚持国家立场、科学精神和实事求是,力求对标最优最强,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据,聚焦事关全局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明确“十四五”时期广东省海洋经济的发展目标、工作任务、时序安排和重点项目、重大工程、重要政策供给等内容,谋划未来五年广东省海洋经济发展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为广东建设海洋强省提供智慧方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