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外动态

温州中心站开展砂质海岸减灾功能观测

2020-09-04 08:47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吕宁 姚炜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温州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海岸带保护修复工程首次砂质海岸减灾功能观测。

在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协助下,温州中心站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全力调配人员物资,连夜进行仪器调试,赶在2004号台风“黑格比”来临前的最后一个潮汐时间窗口,于凌晨3点抵达沙滩完成了温州渔寮沙滩减灾功能评估现场观测断面(高、中、低潮带)的仪器布放。

此次布放对于研究砂质海岸生态减灾功能具有重要意义,温州中心站将继续开展观测仪器安全保障和灾后调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