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9日16时]:3月30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20:5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4:50前后。广西近岸为0.2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2-1.2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3.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外动态

山东潍坊打造“国际海洋动力城”品牌

2020-09-10 15:30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王晶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记者近日从山东省潍坊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获悉,以“蓝色引领澎湃动力”为主题的第二届潍坊国际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将于9月13日~14日在潍坊市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此次博览旨在以展览展示、专业研讨、洽谈合作等方式推动海洋动力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搭建潍坊市海洋开放发展、“双招双引”新平台,打响“潍坊国际海洋动力城”品牌。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90多家科研院所和知名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将举办潍坊市海洋产业高端智库成立大会、海洋智造装备与新能源开发利用高端论坛。此外,针对中小企业发展过程存在的融资困难、信息缺乏、市场竞争力弱等问题,本届博览会还将举行涉海中小企业投融资对接洽谈会暨重点项目推介会,进一步拓宽中小企业投融资渠道,纾解中小企业融资难,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