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外动态

山东海岸带保护与利用规划试点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0-12-24 11:21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周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山东省海岸带保护与利用规划试点成果专家论证会。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武汉市规划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受邀参会,相关单位代表和项目组成员汇报了试点成果。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项目材料。经充分讨论,认为规划试点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内容全面,层次结构清晰合理,定性、定位基本准确,可操作性强,符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的要求,为全国和省级海岸带规划编制贡献了山东经验。

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自然资源部、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的工作部署和省海洋局的工作要求,结合省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和陆海控制线划定工作、省海岸线修测工作,不断深化细化,进一步提高规划的内容科学性、区域协调性、省市传导性和管制措施可操作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