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9日16时]:3月30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20:5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4:50前后。广西近岸为0.2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2-1.2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3.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国家海洋技术中心开展海洋观测技术培训

2021-11-22 16:00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马丽珊 杨子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海洋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了海洋观测技术视频培训。来自自然资源部各海区派出机构及全国沿海省、区、市自然资源(海洋)主管部门等108家单位的500余名专家和技术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现代海洋观测技术、海气界面观测与漂流式海气界面浮标、海洋观测设备远程故障诊断与保障、相关海洋观测无线电管理法规章程等。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主任韩家新主讲现代海洋观测技术课程,同时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教授陈朝晖讲授海气界面观测技术等。

接下来,海洋技术中心将不断完善全国海洋观测技术年度培训工作机制,优化课程设计并丰富拓展培训组织形式,打造海洋观测技术交流公共服务平台,为国家全球海洋立体观测网持续发展和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