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2021-11-25 15:5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壮美乐章,在奋斗中响彻八桂大地;宏伟目标,在实干中化作美好现实。

今天,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这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要事。我们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广西工作、深切关怀壮乡人民。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广西视察指导,多次对广西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特别是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发表了“4·27”重要讲话,要求我们按照“四个新”总要求,突出抓好四个方面重要工作,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新时代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开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重大举措,对于动员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

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回首来路,我们的步伐豪迈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推进广西治理现代化,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加快推动“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开放发展,办好了一系列喜事盛事,干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优异答卷,胜利完成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展望前方,我们的行进意气风发。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今年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开放引领、突出创新驱动,加快绿色发展,推动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服务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担当实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而奋斗。

当前,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我们大有可为、可有大为,必须大有作为、有大作为。我们要感恩奋进、担当奋进、加压奋进,努力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以实干实绩实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让壮乡人民生活越来越殷实、日子越过越红火。

厚望如山,奋楫争先。我们相信,全体党代表一定不会辜负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总书记的厚爱,一定不会辜负历史和时代的重托,一定不会辜负全区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的期盼,切实履行好神圣职责,精心谋划好广西未来,努力把大会开成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携手逐梦,八桂各族儿女正朝着更加辽阔的未来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而努力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