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向海学堂”第八期——向海经济广西的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

2021-12-06 09:00     来源:魅力银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1月29日上午,银海区举办“向海学堂”系列专题讲座第八期——向海经济广西的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银海区政府副区长黄志宇全程参与并主持讲座。

讲座特邀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研究院院长,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李焰教授进行授课。李焰教授深入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围绕海洋发展战略重要意义、海洋港口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海洋新兴产业、海洋服务业、海洋生态保护、北海成为国家级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等内容向银海区党员干部讲授广西在向海经济上探索与实践。讲课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在场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区政府副区长黄志宇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研究院院长,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李焰教授

下一步,银海区将围绕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海洋渔业转型升级,提升向海发展能力水平,做大做强做优向海产业,全力以赴加快海洋经济重点项目建设,辐射带动腹地特色产业发展,充分发挥银海区海洋优势,培育壮大海洋产业,打造好向海经济,把银海区建设成为国家级海洋强区。

银海区直单位分管领导,四镇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涉海行政村村干部参加本次讲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