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自治区海洋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1-27 16: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作者:刘雪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自治区海洋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贺志刚主持并宣讲。

会上,贺志刚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进行了宣讲学习。

贺志刚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在全局内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坚持学思用贯通,努力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务实功、求实效。

贺志刚就自治区海洋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作为广西海洋事业改革发展的主线,将向海发展与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和发展大局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工作融合上见实效,聚焦政治统领,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为广西大力发展向海经济、加快建设海洋强区保驾护航。三是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海洋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步调一致向前进。以党心聚民心,最大限度凝聚共同团结奋斗的力量,推动全区海洋系统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激励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统一局面。四是着力增强斗争精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是要从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从斗争经验中得到启迪,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答好发展向海经济这张全新的重要“考卷”,在奋力谱写广西海洋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切实增长才干、践履知行合一。

下一步,自治区海洋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同时把全会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坚定不移向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这个总目标聚焦聚神聚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局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