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深海中心用心用情用力解群众“心事”

2021-12-24 09:25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管艳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立足本职为人民服务,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切实在办实事解难题中提高政治站位,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列出14项“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落实责任到部门,建立工作督导机制,确保任务落实。

二是注重在办实事解难题中做实做细,使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成色更足。积极与地方人才服务部门联系,跟踪推动地方人才工程申报,2021年深海中心1人取得青岛市拔尖人才称号,6人获得人才服务绿卡。积极与地方教育部门联系,争取为职工子女提供更多教育资源,推动解决劳务派遣员工子女享受同等入托入学待遇。

三是发挥党员在办实事解难题中的模范作用,做到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在大洋航次任务执行期间,中国大洋66航次、68航次各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与其他队员结对互助,共同提高,参航队员对照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提高个人技术水平,攻克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氛围,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确保了航次任务圆满完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