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东海局分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01-14 10:55     来源:自然资源部东海局     作者:刘怡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7日,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分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听取2021年度东海局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的情况汇报,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上,局分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逐一汇报2021年度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局纪检组长汇报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东海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管厚爱、标本兼治的举措绷紧作风弦,筑牢防腐墙,层层压实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东海海区海洋自然资源管理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东海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始终牢记我们是政治机关,要始终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入贯彻党内法规,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东海海区海洋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