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自治区海洋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5 11: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作者:杨晓佼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4日,自治区海洋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自治区海洋局党组书记贺志刚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含处级)党员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海洋局党组在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坚决履行政治责任,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信更加坚定,理论自觉明显提高,政治意识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持续增强,革命精神大力弘扬,发展本领得到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局上下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大力发展向海经济,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海洋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