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自治区海洋研究院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2022-01-22 16:25     来源:广西海洋研究院     作者:周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1日下午,自治区海洋研究院召开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自治区近期召开的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谋划2022年工作。自治区海洋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宁向军,自治区海洋局海洋规划与经济处四级调研员李婷到会指导。会议由自治区海洋研究院院长李焰主持,何斌源副院长、纪东平副院长、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自治区海洋研究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2021年工作总结亮点、查找不足,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新目标、新思路和新举措,就如何推动做大做强自治区海洋研究院进行踊跃发言。

李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在新常态下做好2022年广西海洋科研工作,各级干部重任在肩。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在积极做好自治区海洋局下达的工作任务的同时,不断提升全院科研工作水平。通过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和规范制度体系、积极推进“科改33条”等相关工作,以我为主、做大做强,努力建设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成果转化与推广、政府智库为一体的综合性海洋研究机构。

宁向军在听取交流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自治区海洋研究院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如何高质量完成新一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掌握好现有基础核心数据,积极参与服务社会经济活动中,准确把握科技政策,积发创新创造活力;二要加强与区内涉海单位开展工作交流,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分享交流会,提升自治区海洋研究院知名度;三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学理论、学业务、学先进、学基层,加强政策研究,把政策领会好、执行好、落实好、灵活运用好,要打造一支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廉洁高效的科研团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