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自治区海洋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2-01-29 10:10     来源:广西海洋研究院     作者:黄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1月28日下午,自治区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显之一行实地检查中国海监广西区总队、广西海洋研究院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前往实验室、食堂等场所查看消防设施、实验设备、危险化学药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存放管理,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的现状和难点问题。谢显之副局长对中国海监总队广西区总队、广西海洋研究院一年来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各单位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措施、明确职责责任、抓好安全教育。二是要加强实验室、食堂和野外作业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安全管理规定。三是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两手抓”,多举措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