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9日16时]:3月30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20:5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4:50前后。广西近岸为0.2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2-1.2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3.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全区海洋工作会议召开 刘宁蓝天立作批示

2022-02-25 15:5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4日,2022年全区海洋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在南宁市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分别作批示。

刘宁指出,2021年,全区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向海经济三年行动计划,积极推动海洋强区建设,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大力发展向海经济”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向海而兴,向海图强”,持续抓好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加快建设北部湾“美丽海湾”,大力推动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释放“海”的潜力,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蓝天立对全区海洋系统为“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新的一年,他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聚焦稳中求进攻坚年各项任务,更好履行海洋资源要素保障和推动海洋经济发展职能职责,坚持向海而兴、向海图强,努力在建设海洋强区上迈出新步伐,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许永锞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坚持“稳、早、实、紧、效”,科学谋划、创新实践、多措并举,加快推动海洋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