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9日16时]:4月3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21: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7:50前后。广西近岸为1.6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8.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自治区海洋局召开2024年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2024-02-04 16: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日,自治区海洋局在南宁召开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自治区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谢瑾瑜,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工程师宁向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谢瑾瑜结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围绕如何加强领导干部的政德修养从把握理想信念这一根本夯实对党忠诚这一基础抓住权力为谁这一核心检验实干发展这一实践守住清正廉洁这一底线五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要求参会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基础,坚持依法用权,加强实干担当,坚守廉洁底线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时刻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广西海洋事业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海洋力量。

谢瑾瑜讲话

    梁松结合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情况,站在派驻监督的角度从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明白人、做保持亲清政商关系的干净人、做慎独慎初慎微的纯粹人、做清廉家风家教的传承人四个方面,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在新征程上忠实履职尽责,为开创海洋领域自我革命新局面作出不懈努力。

梁松讲话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处级以上干部(含调研员)、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约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