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9日16时]:4月3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21: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7:50前后。广西近岸为1.6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8.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2024年自治区海洋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2024-02-04 16: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日,自治区海洋局在南宁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全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自治区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谢瑾瑜,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工程师宁向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谢瑾瑜指出2023局党组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推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使命责任,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重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着力强化政治自觉,毫不动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结合问题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着力加强监督管理,正本清源规范权力运行,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着力压实责任担当,深入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廉政建设见行见效着力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推进作风转变,敢作为强实干谋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积极成效,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基础进一步巩固。

谢瑾瑜讲话

    谢瑾瑜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赶考路上驰而不息坚持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扎实推进纪律建设,推动全链条全周期全覆盖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强化标本兼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三不腐”进一步强化党建融促,深化以党建为引领,围绕中心担当作为,奋力实现向海图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清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创新求变向海图强高质量发展广西海洋经济提供坚强保障

梁松讲话

    梁松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自治区海洋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从个方面通报了2023年驻厅纪检监察组履行派驻监督职责工作情况,强调了2024年驻厅纪检监察组要从五个方面推动全区海洋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一是要做深做实政治监督,保障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是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三是要持续深化纪律建设,切实养成纪律自觉四是要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持续推进清廉海洋建设五是要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推进监督体制机制改革。

会议现场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以权谋私终成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