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9日16时]:3月30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20:5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4:50前后。广西近岸为0.2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2-1.2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3.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隆重召开 “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2 09: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作者:韦均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0日,自治区海洋局隆重召开 “七一”表彰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表彰自治区海洋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自治区海洋局党组书记贺志刚出席会议,并围绕“决战疫情,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入磅礴力量”主题为参会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自治区海洋局党组书记贺志刚为参会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自治区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宣读了《关于表彰自治区海洋局2018-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自治区海洋局13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贺志刚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对象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抢抓机遇、勤勉工作,担当作为、砥砺奋进,要向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壮美广西努力奋斗!

在专题党课中,贺志刚与参会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永葆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团结带领人民奋斗不止的历史。分析了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发展的态势,复工复产取得重要的进展,经济社会运行加快恢复。他指出自治区海洋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保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抓“六稳”,促“六保”,为加快发展向海经济、推进海洋强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自治区海洋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自治区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