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广西海洋研究院举行2020年网络安全培训

2020-11-27 17:42     来源:广西海洋研究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水平,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2020年11月27日,广西海洋研究院联合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海德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广西海洋研究院2020年网络安全培训”,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深信服华南区安全运营总监张博琦以“等保视角下的系统安全防护建设”为题,讲解了如何从等保的视角出发,保障合规以及网络安全。深信服华南区安服运营总监伍明明讲授了基于攻防演习的网络安全实战能力提升相关内容。深信服华南区云计算运营总监郝壮志重点介绍了深信服云计算的解决方案。广西海洋研究院、广西海德利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分享了“日常办公风险及防护措施”等网络安全知识。

网络安全形势日益严峻,威胁始终存在。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院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工作水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