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2020-12-17 15: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5-16日,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培训班在南宁举办,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突出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实践的学习思考,讲授机关党建工作达标的基础知识,强化党组织书记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担当,推动各级党组织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显之出席并主持开班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作总结讲话。局党组书记贺志刚到培训班现场参加学习。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为在新时代实现新担当新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在锤炼党性上作表率,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锤炼党性体现在绝对忠诚地维护核心上和绝对负责地服务中心上。要在学习修养上作表率,将学习和部门实际情况、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结合起来,真正让科学理论转化为谋划党建工作的思路、推进党建工作的举措、领导党建工作的本领。要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在“头雁”效应上下功夫,解决好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推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严起来、实起来,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在从政道德上作表率,以正聚人,以诚待人,以情感人,把党员队伍带领好。要在作风纪律上作表率,带头抓实责任、严守纪律、改进作风、铁腕反腐,肩负起对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职责。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廖居卫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模范化建设辅导报告,驻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金湘滨副组长作党风廉政专题辅导,伍玲玲律师解读《民法典》,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骨干、沿海三市海洋局局领导、海监支队领导党员骨干近60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