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广西海洋研究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1-01-13 09:40     来源:广西海洋研究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月12日,广西海洋研究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2020年全院工作做总结,谋划2021年工作。会议由何斌源副院长主持,李焰院长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焰院长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主要从2020年工作及成效、工作亮点等方面做了详细报告。2020年,我院在思想政治建设、海洋经济研究、海洋生态预警监测和保护修复研究、海洋防灾减灾、海域使用保障、广西国土空间规划、海洋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换、取得广西首批高端智库建设培育单位、取得实验室资质认定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接着,在明确目标的基础上提出了2021年工作计划。2021年,我院以创建广西首批高端智库建设培育单位为契机,坚持立足海洋、服务广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打造好向海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涉海重大发展战略及政策研究工作,充分发挥好海洋智库作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由何斌源副院长向干部职工提出2021年工作要求。何斌源强调:2021年要继续围绕自治区海洋局中心工作,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继续开展重大涉海战略研究,做好海洋经济运行监测评估,发挥好海洋智库作用;继续强化海洋生态修复领域研究,完善海洋综合监测体系,发挥好海洋科研平台作用;继续加强海洋资源综合管理保障范围,推进海洋信息化建设,发挥好海洋决策平台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院长李焰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